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乐,你个扑街!

你一翻来,害到我终日愁眉苦脸,茶饭不思不但子,宜家仲要害埋我无左份工!
你个扑街,净一粉肠,祸害我!
顶你个肺,害到我一毕业就即时失业,过住三餐无着落兼且终日以泪洗脸的苦日子!
你个扑街,一淋下心都寒!
乐,你哩个扑街,害人精!我要同你一窝熟!!!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作乜也?

Unknown 说...

做莫吵架?还是我搞错?

.亮 说...

最近整天仆街仆街那样骂,你的涵养哪里去了?

chengxiao 说...

“扑街”,于当今社会俗语中已衍生出另一种意味——一般用于形容关系比较密切者时,其作用犹如“你好”等同。亮老师,难道我的涵养又上一档次令我俩的文化功底产生了差异??~哎,岁月啊,不饶人啊~XD

.亮 说...

不错,你可以嗅到我排出的废气,加把劲就能看到我的车尾灯了。

chengxiao 说...

我记得上次我跟你玩跑跑卡丁车的时候,我领先你99%圈跟住踩住你条车尾过终点。放心啦,我会加油,下次会争取领先你整整一圈过终点的。XD

PENGYCH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