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独家试播

近来生活比较苦闷,于是百无聊赖的我决定动一动刀那个尘封了n久的5周年晚会视频。
结果,剪辑的时候一不小心便很快地陶醉并沉溺在“偶像”的美妙歌喉以及主席的“绚丽”吉他声中。
为了也可以吊一吊热爱他们以及热切盼望院庆晚会视频的观众们的胃口。
我又想法了一个非常自私的决定:在本人博客和校内网上独家试播以下这段视频。
注:其他转载一律纯属侵权!Ok?

想看更多精彩的院庆节目??过来融媒慰劳我们吧,我们也许会赶紧点剪辑出来的。XD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生活好“苦闷”咩~~~~

匿名 说...

对不起,我扛不住诱惑,转载了。大不了我回来把你啊迪的臭鞋塞我床下做惩罚,我不怕。

chengxiao 说...

to 四娘:我穿Nike的,哈哈,你想闻阿迪的鞋味,这事很难。

匿名 说...

sam 老师唱的很好听

匿名 说...

被人摆上枱啦!

chengxiao 说...

有个学院的师妹系校内度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am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