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岚哥,我有话说

突然看到岚哥的博客上更新了上面一篇名为“学院催着找工作”的大作,细微阅读后心里甚微愤愤不平。
团委看不起岚哥的4000块要求实是可恶行为。
要知道,看不起我的岚哥就是看不起岚哥的舍友叶林,看不起我们家的叶林,就是看不起大公报,看不起大公报就是看不起中国新闻巨子范长江先生,看不起范长江先生就是看不起我们的范院长。
实在可恶!可恨!......
不过冷静下来的我想深了一层,觉得团委也是应该这么想的。
这年头,连我最看得起的叶林都想着去考公务员了,唉~新闻这东西大概是没人坚持了。
唉,范长江老先生的衣钵看来是没人来承继了。
作为叶林最好朋友之一的我,他日入土为安也愧对范老先生啊!
岚哥,你快考上公务员吧,不要被别人看不起。
他日只有你-有能力的你有空就重整一下中宣部,到时候我好办事之余也有个指望出头天。
我是没得救的了,为了祢补叶林犯下的过错,我不得不顶替他坚持下来。
我是下定决心了。
即便天下之大,再没有我一容身之处。
即使农民工的生活必然延续,我也会熬着头皮地过。
岚哥,我不想愧对范老先生,更不想让范院长丢脸!

10 条评论:

说...

哈哈,校长文采飞扬,文章诙谐幽默,实乃新闻界不可多得的人才,将来的成就,恐怕范长江也只能望着你的脖子了。

chengxiao 说...

岚哥,要是你以后走回新闻这条老路,恐怕将来我也只能望着你的脖子了。

sam 说...

看到有那么热血的青年,我实在感动到流泪。。。

chengxiao 说...

Sam,你系时候为你既学生而感到骄傲了。。

JerryWho 说...

哭。
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要大哭、痛哭、嚎啕大哭才行...

PENGYCH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校哥,你真是让人笑死不偿命哇!

啊哈哈。。。

让我不能不爱上你

小林

.亮 说...

找胡老师,然后填4001!

chengxiao 说...

小林,你欠的那顿饭何时还我??

chengxiao 说...

to liang:估计那一块钱是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