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总有那么一些东西,阻碍我们的团结"


"今天上午对着电脑,我再一次落泪,泪水哇啦哇啦就流了下来。

我不知道昨晚在东门,我为什么会觉得这是我们05的毕业送旧晚会,接着眼泪就夺眶而出。

可能,自此以后,我们都不会在一起再合作了。

不久之后,随着毕业实习的临近,我们就会各奔东西。

当伟哥说他要回浙江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有点失落,虽然当时有点说不清。

我们05一帮男生,从在线时代开始,有过不知多少次的合作,

可是,每一次在大礼堂干完活之后,我们从没有拍过一张合照。

昨晚院庆晚会结束的时候,全世界都在欢呼,都在庆祝,可是我们的直播兄弟,只是在默默地收线,

没有过多的兴奋,没有再多的交流。我们,形同陌路。

那一刻,我只有莫名的失落,当老师们都在旁边大声说笑的时候,我只能苦笑着附和。

这不是我习惯的感觉,没有温情,没有感情,更没有激情。

为什么,总有那么一些东西,阻碍我们的团结?

锦源在bbs说:有点怀念当年在线共事,共同进步着~~~~~

嗯,

我想说,昨晚在大礼堂没有合照,可能是我毕生的遗憾。"

8 条评论:

suyaxian 说...

我开始害怕看到你们离开的那一天了。。。

匿名 说...

看到你那么感性,有点不知道要说什么。。。

要飞的,就放心去飞
要追的,就勇敢去追

好像是什么歌词来的。。。

说...

看了很感伤,
真情流露处,自是感伤时

La mer 说...

能有这样真挚的感情就代表一切

.亮 说...

合照,我这里有一张你和阿祥+一个小妹妹的,虽然不是大合照,好过没有啦~

chengxiao 说...

啊~~亮哥,你要高抬贵手啊~~~有d相系五可以乱甘公布噶...

匿名 说...

师兄,到你毕业的时候要记得同我合影啊

chengxiao 说...

to 倩怡:hehe,你讲噶...到时我会抓你同我合照n张至放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