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一些话,不吐不快

我并不是想与你对立,你的做事有“原则”,一度为人称道,我赞同...

但好心请你不要一而再再二三地挖苦身为学生的我们对自己专业上的一些努力尝试...

直播与否,不是关键,在于我们敢于摸索...

曾记否,某年某日,我有请求你赐教关于直播技术之一回事,当其时的你一副“嗤之以鼻”....

又某年某日,得之直播实验机会的我们,亦有向你借用器材之又一回事...

我印象中的你,无丝毫鼓励,反而是万般地看不起,"不合作"...

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们口中,还是要称呼你一声“老师”的...

......

ok,事情与事物的孰是孰非, 在此我不再多言...

你有心的话,请莅临现场正名你之专业直播...

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老师与学生与生俱来都是博闻天下声之士....

无心的话,请不要再不带善意地发射负能量.....

虽知,狗抓耗子的事儿,人的容忍是有限度...

ps:你,为我们学生专业上之先驱者,吃盐多过我们吃饭,相信我是没有资格去教识你这些的....

没有评论: